Freshmusic 推s

Freshmusic 本周推s (1):林宥嘉《美妙生活》+ 方大同《Gotta Make A Change》

Photobucket
Freshmusic Chart 太累。其實,就讓一切再簡單一些。每周推薦一張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以及一首已經發行的專輯的某首好歌。
本周推s專輯 :林宥嘉《美妙生活》
就當作是私心也好。雖然我並沒有太喜歡《晚安》的诠釋方式,但就作品本身的勇氣就值得鼓勵。當然後面第二波馬上駕到,《想自由》固然K但氛圍營造仍能延續上一波主打的感覺,也絕對是穩住銷售盤的關鍵。而我,在聽了3次以後已經學會。

本周推s單曲:方大同 Gotta Make A Change
也太精彩了吧!休息是爲了走更長的路,方大同完全證明此句。神采飛揚得讓人愛不釋手/耳。

3 comments

  1. 第一次聽到晚安時真的很不甘,明明聲音可以比較飽滿的,現在卻覺得很單薄..
    想自由不錯聽,倒是歌名是否太普通?!方大同真的有很不同耶!
    版主回覆:(05/04/2011 01:51:36 PM)
    MV 有幫忙讓歌名感覺更實在. 但我想畢竟要攻陷的是K歌市場, 所以這樣的歌名符合策略吧.

  2. 老實說 比較喜歡陳奕迅和方大同的聲音 宥嘉總讓我感覺鋪陳情緒少了點味道 但是宥嘉的歌都很好沒錯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