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訊息 news

C’ING 《新媒體.新音樂》音樂座談會2011

Photobucket
老黃瓜,小番茄首次正式出來見人了。這是我們第一次以Freshmusic的身份出席正式場合!
是嘉賓哦,我們要變成座談會的嘉賓了。我們還無法想象自己坐在那裏會是什麽鬼樣子,會不會說說幾句又開始講自己笑的笑話,還是很不小心地拿誰來開刀。
總之,當作看本尊也好,看熱鬧也好,看笑話也好,歡迎出席哦 ~
Photobucket
『新媒體.新音樂』音樂座談會2011由義安人文學院舉​辦,作爲《CING詞曲創作大賽》的前奏曲。座談會將邀​請3組來自不同音樂領域的工作者,分享他們的創作經驗,​以及探討新媒體如何成爲他們推廣作品的最佳渠道。通過精​彩及具互動性的節目內容,主辦單位希望能中提升青年們對​本地音樂市場的整體信心,並激起更多的年輕創作。
當天將確定出席的嘉賓包括:
著名音樂人黃韻仁
新晉歌唱組合「雙子座」
知名樂評網站Freshmusic創辦人陳玉能
Freshmusic副編; 選秀節目《超級主持人》沈昀穎
Location
Ngee Ann Polytechnic Blk 52 #05-01/02
本地的音樂是否正如同新加坡著名音樂制作人李毅所說,新​加坡的市場狹隘,難以有出頭天?而在這新媒體時代,網絡​到底是音樂人的幫手,還是殺手?『新媒體.新音樂』音樂​座談會,我們一起來探討!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