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usic 推s

Freshmusic 每日推 (29):魏如萱《隕石》

Photobucket
正當你不以爲意的時候,第一段副歌忽然殺出搖滾格局,而且越到後頭越是華麗,連自己的手指都陶醉得想自我揮灑。
我想起王菲。能撐起如此華麗格局的女歌手真的也沒有多少個,魏如萱絕對證明自己是其一。
聽著《隕石》,看著MV,我看到Diva。音樂是、歌聲是、架勢是,那樣的Dynamics,不欺場。
第五屆 Freshmusic Awards 最佳女演唱人,最佳專輯,魏如萱X陳建骐,不可能不精彩,也不可能在你掌握之中。你,爲什麽還不預購?

3 comments

  1. 推「正當你不以爲意的時候,第一段副歌忽然殺出搖滾格局,而且越到後頭越是華麗」
    推「不可能不精彩,也不可能在你掌握之中。你,爲什麽還不預購?」

  2. 可能因為自己也是寫音樂部落格的關係
    在網路蒐到同道中人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這首隕石真的太驚人了
    好久沒有聽到這種既華麗又爆發的歌了
    版主回覆:(11/11/2011 02:56:30 PM)
    哈哈
    我好想在你的留言按讚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