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訊息 news

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07:我瘋狂迷戀的至Fresh男歌手 入圍

Photobucket
目前,暫時先從專業評選類獎項脫離一下下,進入讀者票選獎項。這次名字改的好像比較無厘頭,可是也是讓你票選時更明確,請你投下的是,讓你迷戀瘋狂的那一位。
入圍名單是根據過去1年,當我們寫到關于該歌手評價後,讀者的反應以及Likes來判斷,基本上都是比較符合我們的讀者群口味的,而並非根據銷售。畢竟,是爲讀者而生,就更應該如此。
票選將從6月1日開始,在Facebook舉行。沒有頒獎禮,但是我們想知道你到底迷戀瘋狂的,到底是誰。
我瘋狂迷戀的至Fresh男歌手:
陳奕迅
方大同
林宥嘉
嚴爵
韋禮安
楊宗緯
謝和弦
盧廣仲
蛋堡
林俊傑

16 comments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