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中文鲜货色 reviews

試聽專輯: 大嘴巴《流感》

Photobucket
大嘴巴《流感》
發行:環球音樂
當初愛大嘴巴,因爲他們將旋律和舞曲做出無法抗拒的結合,而不是一味的電到底。就算你覺得有點台,可是無可否認的,他們絕對到目前爲止仍是獨特到底,後無來者。這回《流感》電力加倍,編曲中的Trance元素可謂這四張以來最重的一次。
這將是大嘴巴最能正式入侵夜店的半張專輯。好玩元素減低了,大嘴巴這次非常認真在經營夜店國歌,可以隨之一起電流不斷跳舞的那種。《張大你的嘴巴》有“Party Rock Anthem”的味道,而《你怕誰》、《流感》等等也果真是國外電音舞曲的標准模式。籌備許久,大嘴巴真的蛻變。但是,一般不愛夜店的民衆大概無法消化。不過,請放心,只有半張專輯如此。
專輯來到下半段,收起華麗電音。《Maybe的幾率》是大嘴巴標准每張必定收入的R&B,而《防衛心態》是極少數難得可以在大嘴巴專輯聽到電吉他在其中,算是耳目一新的嘗試,開拓更多可能性。《最親的擁抱》則聽到鋼琴聲,在大嘴巴的重節奏中也是少見的,亦提升其氣質。
依舊還是很用心經營音樂這一塊。只是必須承認,這次能真的記得的單曲或許不如以往。對于要制造流行,走在時尚尖端的組合來說,這或許並非好事。
Fresh 指數:6.5 /10
我推薦:你怕誰、防衛心態、Up3X、最親的擁抱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