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訊息 news

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17:最佳男演唱人 入圍

Photobucket
不是比誰有巨肺,這已經不是選秀比賽現場。不是比誰感情泛濫,這又不是什麽感傷的失敗者大會。
方大同讓自己遊走在搖滾、藍調、靈魂樂之中,演繹層次越來越分明。陳奂仁更是讓人驚豔,情緒一律到位,仿佛在和衆多好歌手合作以後,融會貫通。
全然不羁的聲音滿是靈魂,亂彈阿翔用生命歌唱。蕭敬騰有更多空間,遇到更多好歌展現出純熟的技巧,還有更內斂的表現。
楊宗緯縱然爭議性強,可是在如此複雜的曲構下,還能如此自如,真的不是一般歌手可以駕馭的。林俊傑則拿出最聽見誠意,最樸實的一次表現,最單純的感動。
林宥嘉,陳奕迅,唱出我們生活中的孤獨以及那些真相,猶如當事人。
最佳男演唱人:
方大同/15/華納音樂
陳奂仁/誰是陳奂仁/BBS Records
亂彈阿翔/把我換成你/赤腳不辣
蕭敬騰/狂想曲/華納音樂
楊宗緯/原色/環球音樂
林俊傑/學不會/華納音樂
林宥嘉/美妙生活/華研音樂
陳奕迅/?/環球音樂

3 comments

  1. 一樓究竟覺得那怎樣才好呢 🙂
    跟金曲獎一樣 會被說有什麼不同
    選遺珠 又很像在針對金曲獎
    兩邊都有 中庸的結果也不行
    現在辦獎項真的很不容易吼 :))
    反而覺得這名單滿公信力的呀 不也是符合大家期待

  2. 也沒有金曲獎歌手阿,去年作品不佳的水手先生不就沒有在這份名單中?我也覺得芳大同應該代替他入圍金曲獎男歌手的。(本人不討厭周杰倫,但他這張專輯真的稍失水準,希望他下張繼續加油~)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