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大庭广播 Podcast

Open講金曲01:最佳樂團 – Podcast Live 版

Photobucket
Open講金曲,我們的開講系列的第一炮,現在送上現場實錄版本。
不是只有我們三個人自己在講,也抛開了很多Assumptions,歸零式地介紹一些大家可能不熟悉的團體。剪輯版本,怎麽剪還是有1小時,也很雀躍可以聽到觀衆Hold著歌詞本,分享自己的看法。
很久沒有那麽政治不正確地分享。
我們也不知道這樣的交流還能做多久,但是有這樣的紀錄,也算是爲我們Freshmusic的小曆史上添上一筆。
7月1日,我們第二次開講。大小說家的理想人生,談談林宥嘉和徐佳瑩的專輯。不要再讓你的聲音停留在你的腦海,音樂的交流不應該只是在于音樂人之間,消費者其實才是音樂市場能夠維持的主使能量。

1 comment

  1. 其實tizzy bac得製作人的專輯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然後專輯裡的鞋貓夫人和You’ll See其實也都蠻紅的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