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大庭广播 Podcast

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上半場錄音

DSC09284-diyacarrie2
終于把錄音的部分進行一些調整,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的現場收音完成了。
非常感謝當天的8組歌手及音樂人帶來的精彩表演:
華樂開場的仨讓我們真的感覺好Fresh,《柳樹下》與他們的原創“BIRDS”如何相得益彰。
ASA Lee現場帶來非常有趣也很有個性的創作,現場音響雖然出了一些狀況,可是還是讓我們不斷私下繼續討論她的作品如此讓人著迷。
劉慧祺的創作如此感性,而6/8拍的《擔心》,讓我們聽見全新的Fresh演繹。
阮忠威和Aaron是這次演出唯二的男聲。可惜這次錄音的Keyboard部分沒有辦法成功收音,無法完整讓你們感受他們的演繹,等Video部分順利成行後,一定要補上讓大家欣賞。
祚恩,這次繼續讓我們驚豔,繼續不斷在創作上精進,但這次也一樣可惜,Keyboard收音問題讓我們好遺憾啊!
插班生3把吉他玩翻全場,聽她們自己的歌,聽她們挑戰五月天《T1213121》和蘇打綠《控制狂》,High翻了。
Bevlyn意淋則全球首播,首次演唱即將獨立發行專輯的新作品,可說是目前爲止僅此一家,真的很感動!而且最後的《哈哈歌》副歌還一直印在腦海裏。記得到 Pledgemusic 上,支持Bevlyn的音樂,認購她的專輯,讓作品可以順利成型!
上半場錄音,現在我們先送上!
https://player.soundcloud.com/player.swf?url=http%3A%2F%2Fapi.soundcloud.com%2Ftracks%2F55608073 第六屆 Freshmusic Awards 上半場 by Freshmusicawards1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