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music 推s

Freshmusic 本日推:白安 《Bird》

Photobucket
白安,或許你最近聽說有個好厲害的新人,聲音魅力獨特,充滿靈魂。
但你也許忘了,或者你沒有發現,她其實已經得過Freshmusic Awards了。嚇!
第五屆Freshmusic Awards 最佳合唱歌曲: 宇宙人+白安 Wonderful Day。當時在寫宇宙人上一張EP時已經相當期待白安的個人作品。
終于等到。
第一波《是什麽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我其實對于她相當詭異的咬字問題有點小錯愕,縱然歌曲還是很好聽。于是還是選了她在網上早已曝光的Streetvoice Demo。
《Bird》,就可以驚豔。

2 comments

  1. 對 真的非常期待 感覺是潛力無限的新人 她是那種只聽一兩首歌 心裡就決定要買下整張專輯的讓人驚豔的感覺。 )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