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sed

第14屆 FRESHMUSIC AWARDS 讀者票選說明

FMA最終成績如何計算:

30人主審團 – 80%
8人主題性陪審團(Youtuber、Podcaster、Blogger、Influencer) – 10%
Freshmusic團隊評選成績 – 5%
讀者網絡票選 – 5%

下来就說明FMA14 投票規則

本屆投票由三個環節組成:Facebook + Instagram + IG 限動

根據上述三方式加總全部票數後依序排名,排名結果將佔綜合成績的5%. 那5%的概念,其實相等於一名主審團成員給出的排名成績。

接著說明這三個環節的投票詳情

FB投票說明:從5月17日晚間起,點進Freshmusic音樂誌FB相簿進入第14屆FMA相關獎項,為你覺得表現優秀的作品按讚或任何其他reactions(Angry face則不計)。

IG投票說明:入圍者個人圖將列出所有該者本屆入選的所有獎項,點贊即為該者入圍的所有獎項加一票。

IG限動投票:主辦方將在指定期間通過限動播放入圍者15秒作品精華片段,只要喜歡作品無論按「Yes」還是「是」都等於投下一票。

Facebook和Instagram投票日期:

5月17日至5月30日

IG限動投票時間表:

5月17日: 年度EP

5月18日: 最佳新團體

5月19日: 最佳新人

5月20日:最佳男演唱人

5月21日: 年度十大專輯

5月24日: 最佳樂團

5月25日: 年度十大單曲

5月26日: 最佳創作/演唱組合

5月27日: 年度大躍進

5月28日: 最佳女演唱人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