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訊息 news

暢玩星空下:Freshmusic 的夢幻組合演唱會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新加坡偏好較小衆樂迷最期盼的夢幻組合。當我們都看膩大牌歌手的演唱會之際,當我們一直找不到屬于較爲小衆歌手的適合表演場地,我們一直在問,他們幾時才能再來啊?
等到了。
何韻詩,香港樂壇早已肯定她,去年正式攻占中文市場。那股灑脫,現在終于來到這裏和大家見面。
盧凱彤,從At17到現在的Ellen,我們愛她和她的吉他。《掀起》樂評拿下 8.5 高分,證明她已經做好准備在中文樂壇大放異彩。
棉花糖,第三屆Freshmusic Awards 最佳新團體、第四屆以及第五屆 Freshmusic Awards 最佳組合。看他們的Live,最開心的莫過于他們完全不做作的演出,唱歌投入說話也投入。
盧廣仲,《100種生活》拿下 Freshmusic 首張滿分專輯頭銜。好玩,好看,我們愛這個憨厚的才子隨時不能預期的意外驚喜。
許哲佩,拿下第二屆 Freshmusic Awards 最佳專輯《許願盒》。去年兩場華藝節 in::music 演出票房爆滿,本地媒體口碑一致叫好。這些,就是最好的證明。
徐佳瑩,第四屆 Freshmusic Awards 最佳作曲,最佳新人、本屆讀者票選最愛女歌手。《極限》挖掘出自己的創作極限,展現出另一番風貌。或許評面兩極,但我們選擇站在另一極,極力告訴你我們所有蔬果得之的感動。
主辦單位希望這可以變成一個常年舉辦的音樂節,讓這些優秀的音樂人能夠和大家見面,分享好音樂。可是,要讓這個變成事實的前提是,我們必須拿出實際行動來支持購票。否則,所有口頭的支持都只是枉然。
3個小時的演出,6組歌手,值得的。否則你要等到下一次看誰誰誰,我說,還不見得容易,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地點:The Coliseum™, Hard Rock Hotel® Singapore
Resorts World ™ Sentosa
日期:8月30日2011年 (星期二,公共假日)傍晚6點30分
票價:$88 元 (Free Standing)
*票價不包括$3 元 Sistic 行政費
7月22日正式售票
更多詳情,請查詢www.facebook.com/warnermusicsingapore
*PS: 由RWS B1 入場,免付聖淘沙入場費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