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訊息 news

在恰好的時候聆聽吳汶芳

 

fang wu

BY: 老黃瓜

今年入圍第11屆Freshmusic Awards 三項 (最佳女演唱人, 年度10大專輯, 年度大躍進) , 並拿下大躍進獎, 以及今年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單曲”的吳汶芳, 下個月6日將二度來新演出.

吳汶芳上次來新加坡演出是華藝節的in::music, 不過筆者當時無法出席. 去年聽了吳汶芳的<我來自>專輯後, 除了打從心底覺得吳汶芳創作與演唱的大幅度躍進, 也覺得作品更能聽出”我是吳汶芳”, 到了一個我認為吳汶芳可以達成的境界.

聽完專輯後, 心裡浮起的是: 時候到了. 我很想看她的Live. 如今成真了. 在恰好的時候, 聽她這些日子的過程. 如果你看過上次演出, 筆者也很確定現在的吳汶芳已經是更有能量的吳汶芳, 值得再來.

###

李欣芸: 汶芳是近年來在華語流行樂壇,少見會創作又能唱的女性創作人,「在張懸和徐佳瑩之後,目前唯一一個可以在流行市場中又保有自己獨立個性和歌唱實力的歌手」。

謝震廷: 有些人,有些歌,藏得很深很深,不張揚,不浮誇,靜靜地讓時間打磨,讓海浪淘洗,默默地,發著光。哪怕給了自由去喧鬧,給了夢想去圖外,而回到許多鏡子前仍保純真善良地去相信、給予與探尋。她求內、求給出一顆真心。我們這些當朋友的當然敬佩這股沉默,因為知曉這種寶貴不能沉沒。

###

演出詳情:

吳汶芳 / 我來自… 新加坡場  音樂會

日期: 9月6日 晚上8點

地點: Livehouse @ 10 Square Orchard Central,
181 Orchard Road, #10-01, Singapore 238896

售價: $50 (預售) . 現場 ($55)

購票網址: http://fangwulivehouse.peatix.com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