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中文鲜货色 reviews

专辑乐评: 盛噶仁波切 我要你幸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领悟

专辑:我要你幸福
歌手:盛噶仁波切

这是现实。赫然发现,面对盗版还有下载,其实还有一套另类的解决方法,叫做宗教。

何耀珊,玺恩福音歌手让前者星途一路顺遂,后者也在一波新人中得到好成绩。

上帝,活佛,你敢违背他们,下载买盗版!失礼失礼,不敢。

现在加多一位盛噶仁波切。他的新闻好多,这位转世活佛行径彻底颠覆世俗想法。名牌,跑车,健身房练肌肉,吃肉,交女朋友,性感出击,什么都有,现在还有出唱片来饶舌说佛理。

是的,台湾的市场什么都可以的。

看透了,这只是一场商业游戏。

他唱歌好听吗?

就普普通通啦!

音乐怎么样?

情歌‘我要你幸福’ 很普通啦,听了就忘记。其他的嘻哈风的歌曲,ok 啦,你不会觉得难听,但你也不会有深刻印象。

歌声呢?

他说话比较好听。

他的造型比他的那首‘时尚’还要时尚。坦白说,穿起这些名牌西装确实有模有样,甚至比一些偶像更懂得放电,摆pose。稚嫩偶像们,请向他学习。

还有最重要的杀手锏,一切要装的很不care,很随性。

一切皆空。

是的,这张专辑也是一切皆空。就看你要怎么领悟。

我给你:3 条 

我推荐:随便挑几首来听,听一点佛理来养性吧!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