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中文鲜货色 reviews

试听专辑:张克帆《我是个Soso的男生》EP



繁体版
张克帆《我是个Soso 的男生》
发行:无限延伸
制作人:萧旭甫、陈建宁、陈俊男

两首歌曲的EP,试探的是大家是否出了在综艺节目上认可他的歌声,会否化为实际的购买行动来支持。

我不是很确定为什么要把《我是个Soso的男生》主歌歌词设定为和本人相反的形象。副歌主打我是个Soso的男生,同时也取“瘦瘦”的谐音,倒可以是我们自己对号入座。但是即使让瘦身成功一半的张克帆唱着“我高高的、瘦瘦的、腰细细的、脸小小的”总觉得满脑问号。或许同样的歌词由原创人萧闳仁来演绎才能真的感觉贴切。

不过,不可否认这是一首旋律性很强的作品,副歌轻易入脑,对于再出发的歌手而言,确实需要这样好记的曲目。

在节目上打动人心的《两个世界》唱着属于90年代的情歌的美好的同时,在收敛的编曲以及深情的演绎下,找回的是属于过往年代情歌的真挚。说不上不朽,但诚意满满得容易心软。

歌声里的情感,真的是岁月累积后抹不去的功绩。贪恋的,就是这股情意。

成绩单:7/10

我推荐:两个世界、我是个Soso的男生

2 comments

  1. 很訝異…<br />
    兩個世界還好 , <br />
    我是個soso的男生,我真的覺得很難聽…<br />
    <br />
    他的聲音不錯,覺得這個EP很敷衍,<br />
    好像隨便挑兩首歌湊數…
    版主回覆:(11/04/2010 02:59:06 AM)

  2. 我听到我是个soso的男生歌词的时候很想笑….<br />
    两个世界其实康熙的时候听他唱觉得很感动,CD的效果一般
    版主回覆:(11/04/2010 02:59:06 AM)

Leave a Reply

Discover more from FreshmusicSG 音樂誌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